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海大生物工程12级

我们的回忆,我们的点点滴滴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3年10月29日  

2013-10-30 22:42:30|  分类: 我们的原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 为我们有一颗不老的心!2013年10月29日 - oucswgc2012 - 海大生物工程12级

        本以为荣升为学长学姐之后,心态也变成老人了,大家会有懈怠的情绪,各种活动也不愿意参加了,谁知?!2013年10月29日 - oucswgc2012 - 海大生物工程12级

嘿嘿,在周五晚上的新教竟然看到了这样一番景象2013年10月29日 - oucswgc2012 - 海大生物工程12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待我一一向各位看官描述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 在“营养品盘”的教室里端坐着咱们班的几位大神,陈夕夕爷,高建建爷,还有几位小哥,像冯鑫明啦,蒋朝宇啦,章勇啦,刘阳轩啦~他们大概是来为夕爷加油的吧,据说夕爷要参赛2013年10月29日 - oucswgc2012 - 海大生物工程12级您说您一个老人家了,还跟大一的争什么啊,给人家留点发展空间嘛2013年10月29日 - oucswgc2012 - 海大生物工程12级

走到另一个教室,那里正在进行“超级演说”,咱们班的美女齐上阵啊,阿阔,阿曹,陈进。印象中陈进去年也参加过超级演说,还得了二等奖,感情陈姑娘今年是冲着第一来的啊,加油咯2013年10月29日 - oucswgc2012 - 海大生物工程12级比赛过程中陈姑娘确实够有范,唱了咱们红歌会的“我相信”还带动作的嘞2013年10月29日 - oucswgc2012 - 海大生物工程12级

          阿阔还是一如既往的淡定,阿曹就更不用说了,甜甜的笑着,那叫一个自信2013年10月29日 - oucswgc2012 - 海大生物工程12级

         真心佩服咱们班的同学,在大二了还能有这样一份热情(这话说得好像大二有多老似的。。。)大一的时候忙,现在多多参加这样的活动也是一种参与吧,不管结果如何,至少我们参与过。不过这次的结果也挺好的,具体名次我记不清了,但是,这样的机会不多了。

        趁着我们还年轻,参加一次演讲比赛,参加几次志愿活动,参加几次知识讲说,部位结果,为的是品尝年轻的滋味,给自己的青春留下多样的脚印。

2013年10月29日 - oucswgc2012 - 海大生物工程12级2013年10月29日 - oucswgc2012 - 海大生物工程12级2013年10月29日 - oucswgc2012 - 海大生物工程12级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6)| 评论(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