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海大生物工程12级

我们的回忆,我们的点点滴滴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们的红歌会——曹现燕  

2013-10-19 23:27:56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今晚的舞台上,我们一起完成了这次演出。唱的时候,我的腿在抖,手在出汗,紧张到不行。。。我们的红歌会——曹现燕 - oucswgc2012 - 海大生物工程12级好怕我们出一点差错,但是我们表现那么棒,完全展示出了我们12生工的风采。结束的那一瞬间,想到我们再也不会参加这样的活动了,竟然有种想要落泪的感觉。
        这些天大家都辛苦了,要不停地收到我又长又臭的飞信(会不会觉得,曹现燕好啰嗦好烦喔,好像一个更年期的老太婆。。。我们的红歌会——曹现燕 - oucswgc2012 - 海大生物工程12级),还要牺牲大家学习和休息以及很多时间来排练,但是结果我们也看到了,我们的辛苦没有白费,虽然我们没有热闹的舞蹈,没有花里胡哨的表演,但是我们的感情是最真挚的,我们的精神是做棒的!我们的红歌会——曹现燕 - oucswgc2012 - 海大生物工程12级
        其实当时我设计了挺多动作的,比他们的舞蹈要萌喔我们的红歌会——曹现燕 - oucswgc2012 - 海大生物工程12级,不过好可惜没有做,其实没事卖卖萌也挺好哒对不对我们的红歌会——曹现燕 - oucswgc2012 - 海大生物工程12级~~~O(∩_∩)O哈哈~,其实大家做得很好咯,当然他们那几位班委也都特别辛苦,只不过我嗓门比较大,对大家喊的时候挺多的,大家不要太讨厌我就行我们的红歌会——曹现燕 - oucswgc2012 - 海大生物工程12级
        今晚刚开始的时候,我们也没走台,又发现他们有的风采展示是舞蹈,当时别提有多着急了,一身的冷汗。。。好在我觉得今晚这次比任何一次彩排效果都要好,人品大爆发啊~~~O(∩_∩)O还有冯鑫明的视频,突然让我们认识到,原来大家一起经历过那么多了,时间真的好快对不对。我觉得我们在平时的生活中,还是多一份感恩,多一份珍惜,毕竟人生苦短,大家能有的这些经历,都是比珍珠还珍贵的啊!现在看到你们每一个人我都觉得特别亲切特别可爱,我希望,接下来的路,大家手牵手,走得更远,走得更好!我们的红歌会——曹现燕 - oucswgc2012 - 海大生物工程12级
        今天大家辛苦啦,早点休息喔~~~好梦我们的红歌会——曹现燕 - oucswgc2012 - 海大生物工程12级爱你们我们的红歌会——曹现燕 - oucswgc2012 - 海大生物工程12级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8)| 评论(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